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票价全球一致 国外媒体赞体现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6日14: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票价全球一致 国外媒体赞体现奥运精神

    搜狐体育讯 16日路透社消息,“北京承诺在2008奥运会门票价格上不会对中国人和外国人采取双重标准。”这是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讲到的。

  “如果中国和西方国家拥有不同的门票价格,这样做是违背奥林匹克精神的。”刘敬民谈到,“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包括网上的调查,北京奥组委制定的票价基于大多数人们能够承受的价格。

  而根据城市和乡村的消费水平差异,奥运会期间的门票销售还会推出相关低价位票,而低于100元的票将占总票数的58%。而北京奥运会的票价要比雅典和悉尼时候低得多。

  西方媒体也十分关注北京奥运门票价格会不会因为西方人的收入较高而采取不同价格的方式,在得知不用因为收入不同而有差异后,路透社就发表评论:北京奥运票价体现奥运精神,全球平等面向奥运观众。

  北京奥运会全球的门票分配工作将于3月份完成,4月将开始全面展开实际的销售工作。届时,全世界人们将拥有平等的权利购买奥运门票。(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