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签约饭店、定点医院安全保卫将分级管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6日20:3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将全方位组织开展奥运测试赛整体检验,对2008年奥运会签约饭店、定点医院、非竞赛场馆逐步实施划定安全等级,并逐一绘制赛事期间交通组织运行图表。昨天,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协调小组向媒体介绍了近期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据安全保卫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泓源介绍,今年奥运安保指挥体系将进一步健全完善。1月底前完成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前沿指挥部工程建设,5月份开始安排各有关单位分批进驻指挥部,结合测试赛等相关工作进行运行磨合,组织实战演练,实现奥运安保指挥中心指挥系统的全面运行。

  今年将进一步完善、优化奥运安保工作运行模式。奥运安保工作将以“场馆”为核心,依据场馆的安全等级,制定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安保动态勤务工作方案。

  同时,奥运安保指挥部正在考虑将等级管理模式向所有签约饭店、定点医院、非竞赛场馆延伸。即根据饭店、医院的规模、接待人群、周边环境等因素,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制定安全等级,再依照等级执行不同的安保方案。

  年内完成竞赛场馆安保科技系统建设今年将全方位组织开展奥运测试赛整体检验,要求全面模拟奥运赛时安保实战,从组织指挥、力量部署、交通组织、通讯保障、协调配合、社会面控制等方面进行测试。

  另外,安保工作计划年内完成所有奥运会竞赛场馆安保科技系统的建设。加强奥运安保指挥系统技术建设,对所有建设完成场馆的安保科技系统和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前沿指挥系统进行联调,确保奥运安保指挥系统的互联互通,运转通畅。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