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送来新春祝福 摩拳擦掌等待着更高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7日16: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送来新春祝福 摩拳擦掌等待着更高挑战
奥运舵手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搜狐体育讯 “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淡淡一点的依恋很轻,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新年即将来临,“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也因为春节的临近而暂时告以段落,80名选手已经各自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了。晋级32强的选手们在摩拳擦掌、旭日待发的等待着更高一层的挑战,没有晋级的选手的奥运激情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灭。

这一点更加印证了奥运精神不光是属于运动员们的,而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前9集播出以后,观众反响非常强烈,这项活动代表了中国千千万万的平民百姓对2008年奥运会的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的精神。由于前9期节目均是在每周四周五夜晚十点播出,有很多关注奥运舵手活动的电视观众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收看到或者错过了其中几集节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领导研究决定,在春节黄金假日时间,调整出黄金时间段,重播“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节目第一季前9集。让大家在欢度春节之余,午饭之后连续收看到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节目。

  具体播出时间如下:从大年初一(2007年2月18日)至 正月初八(2007年2月25日)每天14:00锁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关注奥运舵手活动。

  借此机会,奥运舵手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奥运舵手们祝全国人民春节愉快,合家欢乐!感谢那些一直关注和支持奥运舵手活动的人,是你们的支持才让奥运舵手活动走到今天,我们将承载着大家的期望,将活动越办越好,为国家赛艇队,为中国队输送优秀的运动员,为奥运、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