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联社:2008年奥运会中国金牌总数将超越美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2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2月21日,世界知名通讯社美联社发文称,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金牌总数可能超越美国,位居第一———如果奥运会在今天举行,那么中国金牌数将比美国多11枚。这是英国奥林匹克协会根据2006年世界体育比赛数据得出的推论。

  “对于每个项目,我们都有一套严格的统计系统,”英国奥林匹克协会执行主席克雷格表示,“不过,欧锦赛的结果暂时没有能统计进去。”

  2004年美国金牌总数排名第一,他们一共夺得35枚金牌,奖牌总数103枚。中国赢得了32枚金牌,奖牌总数63枚。俄罗斯赢得27枚金牌,奖牌总数92枚。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中国夺金数量有望成为第一。

  按照英国奥林匹克协会的推测,中国队将获得48枚金牌,奖牌总数84枚;美国获得37枚金牌,奖牌总数93枚;俄罗斯32枚金牌,奖牌总数82枚;澳大利亚20金,奖牌总数43枚;荷兰13金,奖牌总数20枚。

  上个月美国奥委会主席斯策尔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是史上争夺最激烈的一届比赛,美国将力争获得35枚以上的金牌,才有望保住金牌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