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人争当志愿者 东岳庙庙会志愿者报名人数众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3日14: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人人争当志愿者 东岳庙庙会志愿者报名人数众多
志愿者现场帮助“准志愿者”报名

人人争当志愿者 东岳庙庙会志愿者报名人数众多
看到一位老大娘需要帮助,志愿者们热情地上前帮忙

  官方网站2月23日讯 “欢迎您加入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的行列。”“年龄在14周岁以上的市民都能填写报名表。”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六,朝阳区东岳庙门前人来人往,一顶红色的帐篷前聚集着众多市民,原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春节服务周”的志愿者们在这里设立了服务点并接受朝阳区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的报名,站点旁写有“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红色宣传条幅和志愿者们脸上灿烂热情的微笑感染着每一个人。

  在这里忙碌的志愿者中,来自加拿大的交换学生Dave显得特别热情和兴奋,身高近1.9米的Dave今年才刚刚20周岁,虽然略显稚嫩的脸上还挂着孩子气的笑,但他在加拿大却已经是一名“老”志愿者了。Dave每发一张志愿者宣传单,就露出一个“招牌式”的微笑并连声说“谢谢”。

  在招募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市民都在询问成为奥运城市志愿者的条件。“从大年三十开始,我们这每天都能收到200多张报名表”这几天一直在这里工作的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朝阳今年春节共有四个志愿者招募点,分别是朝阳区文化馆、朝阳公园、东岳庙和蓝岛商厦,我们这收到的报名最多,其中还有一位75岁的老大爷也填写了报名表,这位老大爷退休以后才自学了英语,英语倍儿棒。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被市民的踊跃参与感动和鼓舞着。”(张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