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鼓乐迎08巨龙花车赴京 庆奥运倒计时5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8日11:07 上文广SMGBB

我来说两句

  中华鼓乐大会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将于3月4日到5月7日在北京举行,由上海特制的一辆巨龙花车已启程前往北京,宣传北京奥运。

  这辆巨龙花车长16·8米,3月4日晚抵京后,将通过北京天坛新搭建的龙门,开进庆典晚会现场。

花车上搭建了方形舞台,闵行区江川街道锣鼓队的数十名鼓乐手以擂鼓表演的方式,让花车途经的江苏、安徽、山东、天津等省市群众感受到中华鼓乐的震撼力。为期两个月的中华鼓乐大会以鼓动北京为主题,除了全国鼓乐大汇演、北京国际打击乐音乐周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也将以鼓乐贯穿全场,展现我国各民族鼓文化的魅力。记者章海燕报道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