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志愿者培训讲义将全面修订 培训重于实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部了解到,目前残奥会志愿者培训的主要课程已基本确定,今年第二季度奥组委志愿者部将邀请专家对讲义进行全面修订。

  据介绍,对讲义的全面修订包括在原有基础上丰富完善,形成残奥会志愿者培训讲义,依托网络模式向全社会公布,供广泛学习;在培训试点讲义基础上,进行精简,印制简明手册,录制音像版资料。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综合处的韩润峰表示,“借鉴我们去年进行的培训试点的经验,残奥会志愿者培训不是理论问题,而是在于实践。学员与残疾人密切接触,面对面互动交流,会增强培训的效果。”韩润峰透露,今年上半年,奥组委志愿者部与市教工委、民政、卫生、团市委、残联、精神文明办等部门协作,组织专家参与研究制定方案,对条件和标准进行研讨后,将部分单位命名为残奥志愿者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