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设指挥部建训练基地 俄奥委会备战奥运加大投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1日15: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设立奥运备战指挥部,构建远东训练基地,雅典奥运会,被中国超越屈居奖牌榜第三位的俄罗斯,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还有500余日时加大了各支国家队备战力度,力求在2008年北京重新与中国展开角逐.

  作为俄罗斯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神经中枢,俄罗斯备战2008北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指挥部成员名单已于2006年末在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所在地举行的奥林匹克工作会议获得确定。

据悉,指挥部的50多名成员分别来自俄罗斯奥委会、全俄夏季运动项目联合会、俄罗斯联邦主体体育运动管理部门、科研院所,来自俄罗斯体育科学和体育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各体育院校的权威专家。

  指挥部成立后率先执行的一项工作就是在俄罗斯远东设立训练基地,据俄罗斯奥组委透露,位于俄罗斯远东的滨海边疆区正准备接纳俄罗斯各支国家队,他们将在这里进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前集训和气候适应。滨海边疆区政府投入巨资,对训练基地内的体育设施进行改建,游泳和羽毛球训练馆"奥运健儿"体育馆的大厅和房顶都维修一新,游泳池边则将安装电子显示大屏。此外,滨海边疆区还将接纳俄罗斯帆船队、赛艇队、自由式摔跤队、拳击队、乒乓球队和足球队。

  滨海边疆区还计划在洛佐沃耶村修建水上划艇项目训练中心,此外,俄罗斯奥运健儿集训地还有"日出"体育馆、"光线"队足球场、"7英尺"俱乐部的水上场馆和滨海边疆区大学的乒乓球厅提供给国家队备战08年奥运会使用。

  在2月俄罗斯奥组委工作会议上,俄罗斯备战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领导小组组长伊戈尔·卡济科夫表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代表团的成员人数将达到800人,其中有450人是运动员。(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