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进入团队赛 博客大赛邀您共享精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2日10: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舵手活动2006年9月开展以来,获得了大众的热情支持和参与。目前,从全国一万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2强选手即将踏上新的航程,他们将代表报名所在地的东南西北四个赛区进入32进20的团队赛。

我们将通过3月2日晚10点新闻频道开始播出的节目同步分享他们的光荣和梦想。

  一路走来,奥运舵手用他们对奥运的诚挚敬意和神圣的参与精神展示着当代中国人的风采,他们在比赛中实践奥林匹克精神,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在他们一步一步靠近梦想的日子,因为有了千千万万参与活动、观看节目、关注他们消息的每一个亲友、每一个邻居、每一个观众、每一个网友,他们分享、他们成长,他们一次次被梦想激励。

  因为有了你们,他们的战斗才不寂寞,他们的泪水才有滋味,他们的梦想才不断冲撞他们的心灵----为使每一个关注奥运舵手成长的普通大众都有机会彼此分享你们的体验,配合32进20的节目播出,CCTV奥运舵手项目组特设计了奥运舵手网友博客大赛。说明如下:

  大赛举办时间:3月2日—4月25日

  参赛办法:大赛期间,选手、关注选手的亲人、观众、网友通过在央视国际、搜狐等二大奥运舵手合作网站持续撰写博客的方式参赛,博客内容包括参赛的感受、对奥运舵手选拔及节目的感受及评论、对奥运舵手精神的阐释、对赛艇运动的理解、对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舵手和桨手等话题的探讨、对20往后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建议等。

  请您在博客中发表文章后,同时把博客链接和您的联系方式分别发到二大网站指定的邮箱中确认参赛。(搜狐指定邮箱:kongfuluo#sohu-inc.com,发邮件时请将#改成@)

  评选规则及奖励:3月2日大赛开始后,二大网站将设专栏展示精彩的参赛博文,参赛者可以互相观摩、互相激励、交锋观点;4月25日大赛截止后,奥运舵手项目组将视博文的精彩程度、创意度及持续影响力评出多名获奖者。

  一等奖两名:奥运舵手博客大奖的博主将获得奥运舵手国家队训练营或20进8选拔营的探营机会,与奥运舵手及国家队成员分享他们的奥运体验;并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的印有中国国旗的国家队队服;

  二等奖五名:奥运舵手最佳博客博主将有机会被邀请为特别嘉宾做客《新闻会客厅》、《实话实说》的舵手节目特别专场;并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的印有中国国旗的国家队队服;

  三等奖十名:奥运舵手优秀博客的博主将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的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纪念品;

  参与奖二十名:奥运舵手博客评论奖将获得由奥运舵手项目组提供的奥运舵手纪念品。

  附3月2日—4月20日节目播出时间安排:

  节目首播时间是:3月2日----4月20日新闻频道每周五晚上10点到11点;

  节目两次重播时间是:3月3日----4月21日新闻频道每周六凌晨2点;下午14点。

  您也可以登陆央视国际、搜狐两大奥运舵手合作网站随时查看奥运舵手32进20的节目及80进32的节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