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考察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国际摔联满意工程进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5日15: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考察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国际摔联满意工程进展

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与建设人员现场沟通

  奥运官方网站3月5日讯 今日上午,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马里奥·萨勒特尼格先生(Mr. Mario Saletnig)和国际摔跤联合会执行局成员希萨巴·海格杜斯先生(Mr. Csaba Hegedus)在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中国农业大学,考察了即将完工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在实地考察场馆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萨勒特尼格先生对场馆建设整体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在奥运会成为中国摔跤和中国农大的一笔宝贵财富。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位于农大东校区,距离国家奥林匹克公园约2公里,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时将承担摔跤项目的比赛任务。体育馆工程总建筑面积2395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390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3层,设计座席8200个,其中固定座席6000个,设三个摔跤比赛垫。

考察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国际摔联满意工程进展

热身场地

  萨勒特尼格先生在尚未完工的体育馆内,仔细考察了比赛场地、热身场地、体检室、称重室、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等功能用房,与设计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萨勒特尼格先生表示对整体建设情况非常满意。“目前只剩下一些很小的细节问题需要沟通了。今年6月,我还将再次来到这里,那时我将会看到完全竣工、并且满足今年8月举行的世青赛比赛需要的场馆。”

考察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国际摔联满意工程进展

考察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国际摔联满意工程进展

即将完工的比赛场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寅生介绍,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是在05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的,目前钢结构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屋面板、玻璃幕墙以及设备安装的施工。整个工程将于今年6月竣工,满足今年世青赛和明年奥运会的使用要求。

  据悉,萨勒特尼格先生今天下午还将赶往西郊宾馆、友谊宾馆和名人宾馆,考察住宿酒店的情况。(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