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幕式当天詹姆斯全球巡回 小皇帝要缺席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7日14: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当天詹姆斯全球巡回 小皇帝要缺席08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日,圣安东尼奥消息,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恐怕要让中国球迷失望了,这位2007年NBA全明星票王再次表示有可能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原因是繁多的比赛让他已经疲惫不堪。而2008年八月,詹姆斯还计划进行全球巡回活动,让全世界更多地方的球迷认识和了解他,活动开始的时间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

  去年夏天,詹姆斯代表美国梦七队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第三名的成绩让美国队要参加北京奥运会不得不在美洲的预选赛中拿到资格,繁多的赛事以及本身的伤病已让詹姆斯对北京奥运兴趣不大,这已经不是小皇帝第一次表示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了。

  在接受一家杂志专访的时候,小皇帝更是表示2008年8月8日他将开始自己全球巡回的活动,而这个日子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期。在这期杂志的封面上,小皇帝摆出一贯的pose,双手交叉胸前,封面标题是:“08.08.08世界将目击他的到来”。“我不想只有美国人知道我,对我来说这还不够。”小皇帝接受采访时说到。这已经足够说明他对不参加奥运会的决心。

  而詹姆斯也抱怨过多的赛事让自己疲惫:“繁多的比赛让我身心疲惫,我需要时间调整,需要休息。”

  但在笔者看来,要想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奥运会也许是个更好的机会,看来詹姆斯应该首先帮助美国队通过预选赛获得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这才是他该做的事情。(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