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引导您轻松注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7日23: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注册成为奥运官方票务网站的用户,是您成功订票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下面,我们将引导您一步一步地成功注册。

  首先,您需要点击官方票务网站右上角的“注册”入口,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从此处进入“注册”页面

进入之后您将看到如下窗口: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注册”窗口截屏

  下面,让我们真正进入注册程序。首先,您需要填上自己的基本资料。包括姓名(请注意姓与名是分开填写的)、性别、出生日期以及国家或地区。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基本信息

  接下来,需要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证件号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护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等7种有效证件。您首先需要选择您的证件类型,然后在“证件号码”后面的空格内填上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应为15或18位,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需输入文字和数字部分,例如:空字第1234567。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填写有效证件信息

  接下来,您需要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电子邮件是您以后登录奥运票务官网订票,以及修改注册信息的“钥匙”,也是您接受奥组委相关票务信息的工具,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电子邮件,并且牢记密码。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提交电子邮箱

  接下来,您需要提供自己的通讯地址,包括邮编、省市自治区、市/县名和详细的通讯地址。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提交真实的通讯地址

  然后,您需要提供至少一个电话号码,以方便北京奥组委或北京奥组委授权的任何第三方因票务事宜跟您联系。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电话号码自然不可少

  在输入电话号码后,您还可以选择使用语言:中文或者英文。北京奥组委或北京奥组委授权的任何第三方会根据您说选择的语言来与您联系。网页默认的是中文。

  接下来,您会看到如下的字符“我愿意接收北京奥组委或北京奥组委授权的任何第三方发出的有关北京2008年奥运会信息的电子邮件和短信。”网页已经默认您同意接收这些信息,如果您不愿意接收这些信息,请将前面的勾选框中的勾取消。

  接下来,你需要输入验证码,如果感到验证码不清楚的话,您可以点击“更换图片”,更换一组验证码,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选择了更换图片,那您需要重新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密码。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输入验证码

  以上步骤完成之后,您就可以点击申请过程的最后一步“继续”啦,如果您所填的信息正确,恭喜您,您已经注册成功了,如果点击“继续”后提示您注册信息有误,请根据页面所提示的错误之处进行修改,然后重新提交。当然,在点击“继续”之前,请认真阅读“使用条款”和“隐私条款”。

奥运门票官网新用户注册指南
最后一步啦

(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