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金征战奥运 美国用百万通讯设施打响备战首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9日16: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重金征战奥运 美国用百万通讯设施打响备战首枪

美国代表队在北师大的训练基地

    搜狐体育讯 自今年2月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协议,筹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美国代表团在京训练基地以来,美国奥委会就得到多方的支持,近日又传出一个好消息,美国奥委会和奥运代表团赞助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将诉资数百万美金帮助建设和完善代表团在北师大的训练基地,而这笔高额的经费将让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后勤服务人员,医务工作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服务。

  创建于1877年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曾长期垄断美国的长途和本地电话市场,在赞助体育事业上有很多突出贡献,其中他们助资建设的奥运代表团训练基地遍及美国各大城市,其中有南加州小城茱拉维斯塔(Chula Vista);加利福尼亚;纽约和科罗拉多等地。据悉,AT&T投资在北京建成的这座训练基地将具备最高的技术水平,通过安装通讯设施,运动员和教练员可以在所住的房间里就自由,轻松地传送视频和音频文件,而配备给个人的通讯工具,也能保证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比赛场馆的交流顺畅。AT&T公司及美国奥委会相信,这样完善的设施将帮助代表团再比赛中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在“北京的奥运之路”上走的一帆风顺!除了比赛,AT&T公司还将运动员的休闲放到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按计划,他们将在北师大的训练中心安排一个娱乐交流中心,在那里运动员可以充分放松比赛的紧张心情,尝试做一些有趣的游戏。

  美国代表队将于2008年7月15日正式入住北师大训练基地,其官员介绍说,“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凡是没有比赛的运动员都可能要住在大本营。”关于具体投入建设基地的资金,相关官员也给出了明确答案:“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精心选定地点,还将投入75万美元用于基地建设,所有这些都是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要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机会取得成功,也让美国代表团取得更大的成功。”(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