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杰伦《灌篮》 将以北京奥运代言影片方式上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5:18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周杰伦《灌篮》 将以北京奥运代言影片方式上映

周杰伦现场秀球技

  由周杰伦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片《灌篮》未及开拍,早在策划阶段便已备受关注。昨夜,影片在东方明珠脚下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朱延平率领由周杰伦、陈柏霖、蔡卓妍、王刚、曾志伟及吴宗宪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出席。据悉,这部青春励志题材的影片日前已悄然在浦东外景地开拍数日,将在明年春夏之际以北京奥运代言影片的方式上映。

  影片投资总额预计过亿元,制作团队集结了两岸三地电影界的幕后高手,动作指导程小东、摄影赵小丁及美术指导奚仲文三人组成的“黄金甲”班底,此番转而打造一个街头少年的传奇成长。

周杰伦为影片担纲音乐制作。

  影片故事将围绕周杰伦饰演的天才篮球少年展开,片中周杰伦年少被弃,漂泊无依,后进入功夫学校,练出一副好身手,却因备受校长王刚的排挤只好离开。在游荡街头的日子里周杰伦邂逅流浪汉曾志伟,后者发觉他有极高的篮球天赋,便把他领入行,朝着篮球高手的目标步步迈进……朱延平自信宣称,片中无论主角配角,各人的造型和表演方式都会让人大吃一惊。

  由于朱延平一句“剧情保密”,使得几位主演说起各自的角色都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周杰伦形容自己饰演的篮球少年有几分类似樱木花道,开始时完全是个门外汉,有天分没基础,好在幽默乐观,很有团结精神。另一人气偶像陈柏霖饰演篮球队队长,他自嘲这个队长完全没有《灌篮高手》里的赤木刚宪那份强悍,“基本很没用”,而蔡卓妍出演的“队长妹妹”,则会和周杰伦有一段小儿女的恋情。至于曾志伟、吴孟达和吴宗宪三位大叔级的笑星配角,将在片中极尽搞之能事。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