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 纪念套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6: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 纪念套组

  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纪念套组。

  情绪可以激昂,热情可以燃烧,但是如何在现在的日子里,提高群众对奥运的关注情绪,激发并保持群众的热情,这就必须由各方面市场心理学的角度去分析。在徽章文化刚开始萌芽的阶段,引导群众认识徽章,接受徽章,进而收集徽章,产生热情,是我司在研讨开发奥运倒数纪念徽章的主要任务。

  目前经我司提案并由奥组委审批通过针对奥运倒计时的系列商品 我司推出以下两大系列:

  一. 圆梦奥运系列。

  二. 北京欢迎你倒计时套组系列。

  以下我司将分别就两大系列由创意内涵、工艺设计、市场营销的角度加以分析并做广宣提案。

  北京欢迎你倒计时套组系列

  主体风格以福娃形象为主设计概念,各福娃的运动造形带引出TO GO的动感形象,”北京欢迎你倒计时套组”首先推出倒计时500天--贝贝篇,限量2008套定价RMB160,6枚一套的徽章以福娃贝贝做为主设计概念 画面里带出”北京欢迎你”的"北”字,依序推出恰巧五个字即可象征着500~100天的倒数计时。集五套徽章就是北京欢迎你的完整概念。在五套搜集完整后,推出以奥运会徽+北京天坛与五只福娃做为设计重心的奥运会徽徽章,强调北京奥运的地域特征。并且在推出有集合六套完整小套组的北京欢迎你倒计时精装版2008套定价RMB1200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