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主场势如破竹横扫浙江队 上海队领跑男排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7:31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接近尾声。昨天,上海男排在主场势如破竹地以3比0击败浙江队,继续领跑。上海男排战胜浙江队的三局比分是:25比21,25比14,25比13。

  尽管上海男排刚刚在客场2比3负于辽宁队,但并没有影响到昨天比赛的士气。

首局,双方竞争比较激烈。上海队进攻打得流畅,而浙江队防守也不示弱,双方你来我往。最后,凭借汤淼和方颖超的强力进攻,上海队以4分的优势胜出。

  之后的两局,上海队放得更开,崔晓栋的拦网,沈琼、黄波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由于实力的差距,上海队几乎没有遭到任何阻击,打得游刃有余,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浙江队溃不成军,攻防无序,很快败下阵来。

  在昨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辽宁男排3比2战胜江苏队,河南男排3比0胜四川队。

  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截至昨天,上海队11胜1负列小组首位。辽宁队紧随其后,10胜2负位居次席。8胜4负的河南队暂列第三。排名四至八位的分别为八一队、四川队、江苏队、北京队和浙江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