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人网上订票观奥运 外地客提前预约看奥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09: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未至,“占座”先行。自从8日起,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订购全面展开,几天来岛城市民的奥运激情再次燃至沸点:想要北上“占座”,观看开幕式和其他场次奥运比赛的市民,正在互相交流网上订票经验;更有不少市民,接到了五湖四海亲朋好友的“占座”电话,提前就当上了奥帆赛的“东道主”……

  “我已经注册上了,就看运气好不好了。

”昨日,已经成功地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注册的市民李贤,忙着把如何注册的步骤教给上初中的表妹,姐妹俩早就商量好了,明年暑假期间要一起到北京,“看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去!”市民钟先生则和朋友约好了,如果能“抢”到6张票,就两家好友带着孩子一起到北京感受一下奥运开幕式的气氛。记者采访了解到,也许是海滨城市的原因,青岛人最想观看的奥运会项目都和水有关,像跳水、游泳等。搜狐网对北京奥运会订票情况进行了网上调查,截至今晨为止,共有2176人参加调查,其中开幕式最受欢迎,获得473票占21%;其次是篮球284票占13%;接下来是跳水258票占11%;按受欢迎程度排列依次为乒乓球(乒乓球博客,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足球、田径、羽毛球、闭幕式、排球……

  明年夏天,岛城市民注定要过一个忙碌而充实的8月。一边忙着到北京去现场观看其他项目比赛,另一边还要忙着接待来看奥帆赛的亲朋好友。“我已经接了3个预约电话了,其中两个同学还要住在我这里。”昨日,刚参加工作一年的小宋告诉记者,“我在杭州上的大学,大学的同学、老师都打电话来,预约明年夏天来青岛看奥帆赛、过啤酒节,洗海澡、吃蛤蜊!”不少岛城家庭也趁此机会做起了“团圆”打算,“奥帆赛期间,把在东北的大哥,在深圳的老五夫妻俩都叫回来,一大家子人快10年没团聚了,这次借着看奥帆赛的机会聚在一起乐呵乐呵。”市民李大娘憧憬着那一天。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