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有两套方案 鸟巢地下赛后拟商业开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14:22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李铭陶表示,奥运会赛后,“鸟巢”地下一层拟进行商业开发。

  李铭陶在1999年参加过申奥的工作,曾经在奥申委工作,也承担了不少奥运工程的设计建设。

他提到,根据奥组委的要求,为迎接测试赛,今年场馆建设要全部完成。“当年申奥共有三本报告,专门有一本是场馆建设的报告,我们用了差不多两年时间完成的。”李铭陶回忆说。

  据李铭陶了解,每个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几乎都有两套方案,一套是赛时,一套是赛后。“鸟巢”地下一层在赛后拟进行商业开发。

  此前,还有消息称,“鸟巢”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对此,李铭陶明确表示,“鸟巢”不存在这个问题,虽然“鸟巢”钢结构不能做厚的防火涂层,但是可以做比较薄的涂层,该技术已经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使用,技术上不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