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奥运特许商品防伪贴标(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14: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奥运特许商品防伪贴标(图)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奥组委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杜绝假冒特许商品,特别推出了特许商品防伪贴标,用于徽章、文具等尺寸较小的特许商品。

  特许商品计划试行以来,奥运特许商品使用的防伪挂标取得了较好的防伪效果,目前市场上尚未出现假冒的防伪标签。近期新推出的防伪贴标适用于徽章、文具等尺寸较小的特许商品。新型防伪贴标延用了原有挂标的大部分防伪技术,如开窗全息安全线、隐形文字和凹印手感线等,既便于公众识别,又难于仿造。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主要特征来识别防伪标签:标签正面开窗安全线的全息图案中含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标签正面下方有凹印隐形文字,将标签置于与目光平行的位置,面对光源即可看到“beijing2008”的字样;标签正面中部有一组凹印手感特征,用手触摸时有明显的凹凸感。

  防伪标签除了具有保护奥运特许商品的防伪功能,它的收藏价值也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识。2003年8月会徽发布时会徽纪念品的防伪挂牌已经出现在收藏品市场,成为收藏爱好者的藏品。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