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推动各界建和谐 奥帆旗帜激扬青岛铸造城市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承载着“诚信、和谐、博大、卓越”的城市精神,奥帆旗帜在传递中愈发鲜艳而有新意。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协会组织开展的“奥帆旗帜在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志愿者精神以及城市精神,连日来激发起我市各行各业喜迎奥运、志愿服务、争创一流、共建和谐的极大热忱。

  奥帆旗帜在中超赛场传递,激发着运动健儿传承奥运精神,奋勇拼搏、追求卓越。11日,2007中超联赛中能主场揭幕战开始之前,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天泰体育场举行奥帆旗帜接力仪式。副市长、市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市政协副主席韩建华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和体育健儿们同举奥帆旗帜,绕场一周,接力传递,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奥帆赛的美好祝福和期盼。中能足球队队员将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把奥帆旗帜带到中超联赛的各个赛场,为宣传奥帆赛、宣传青岛,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作出贡献。

  奥帆旗帜吹送诚信之风。12日,阳光百货商场门前气氛热烈,市工商局迎接奥帆旗帜暨百家商业企业诚信宣言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的百家商业企业负责人、市工商局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在奥帆旗帜上郑重签名,表达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服务奥运的决心。5家企业代表全市百家商业企业发表了诚信宣言。

  奥帆旗帜成为企业生产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连日来,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四方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掀起迎奥运、比生产、学技能的高潮。伴随着该公司“奥帆旗帜在传递,青年突击队在建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他们承接的香港“健康快车”翻新改造工程也进入倒计时,青年突击队员表示,要发挥专业优势,传承奥运精神,确保这座为内地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的火车医院早日为更多患者带去光明。

  奥帆旗帜传到学校,掀起弘扬奥运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文明礼仪、共建和谐校园的热潮。12日,青岛四十四中以“同迎奥帆,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举行了奥帆旗帜传递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舞台剧展演,展现了中学生们迎接奥帆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如火热情和青春活力。重庆路第二小学的师生们在开学典礼上展示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奥帆知识一千零一夜”、“奥帆歌谣大传唱”、“礼仪小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喜迎奥运会”等活动成果,并启动了新学期“我做奥帆快乐课间操”活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