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7: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组图: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500天贝贝

    搜狐体育讯 情绪可以激昂,热情可以燃烧,但是如何在现在的日子里,提高群众对奥运的关注情绪,激发并保持群众的热情,这就必须由各方面市场心理学的角度去分析。在徽章文化刚开始萌芽的阶段,引导群众认识徽章,接受徽章,进而收集徽章,产生热情,是我司在研讨开发奥运倒数纪念徽章的主要任务。

  目前经我司提案并由奥组委审批通过针对奥运倒计时的系列商品 我司推出以下两大系列:

  一. 圆梦奥运系列。

  二. 北京欢迎你倒计时套组系列。

  以下我司将分别就两大系列由创意内涵、工艺设计、市场营销的角度加以分析并做广宣提案。

  圆梦奥运系列

  圆梦奥运系列:目前可分为两种形式贩卖,第一种形式是由32枚的徽章所组成的“圆梦奥运球型拼图徽章”,[商品编号100536] 限量发行2008套,定价RMB680。 ,主要是以‘500 Days to go +福娃贝贝+主色调:蓝色’所组成 。

  随倒数时间的迈进,分别在400天到100天各纪念日子推出各款“圆梦奥运球型拼图徽章”,再以各纪念日为主题配合福娃与各奥运主色调。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