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布拉格加入申办行列 2016年奥运主办权竞争激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9: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3日,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长帕维尔-贝姆宣布,布拉格将申办2016年或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全球已有九座城市宣布申办2016年奥运会,竞争可谓空前激烈。

  贝姆表示,布拉格市政府通过投票最终决定提出申办,希望在夏季奥运会的生活首次在东欧国家点燃。“我们赢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希望不大,但我们仍然会努力争取,借此增加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成功几率。”贝姆随后补充说:“虽然决定申办,但该计划仍需得到市议会进一步通过方可执行。”

  布拉格市官员表示,他们希望举办一届比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规模稍小的奥运会,并将在奥运工程建设中努力尊重古城布拉格的原有风貌。

  截至目前,芝加哥和洛杉矶正在竞争代表美国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资格,东京、里约热内卢、马德里、罗马和新德里也向国际奥委会提出了申办意向。国际奥委会计划于2009年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