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自盟官员来京 勘查北京奥运公路自行车路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8: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自盟官员来京 勘查北京奥运公路自行车路线
UCI公路自行车技术代表Philippe Chevallier(左)与UCI主席帕特·麦奎德先生(Mr. Patrick Mcquaid)(右)在公路自行车居庸关赛段现场讨论弯道细节。程宫摄

国际自盟官员来京 勘查北京奥运公路自行车路线
研究公路自行车市区赛段细节。程宫摄

国际自盟官员来京 勘查北京奥运公路自行车路线
讨论公路自行车永定门起点赛场细节。程宫摄

  奥运官方网站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主席帕特·麦奎德先生(Mr. Patrick Mcquaid)率考察团一行实地勘查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比赛路线。

  上午9时,考察团从北京奥运大厦发车,沿目前设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路线一路向北,到达居庸关长城赛段。居庸关长城是公路自行车比赛的冲线点。考察团成员下车与陪同的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讨论了比赛路线的细节问题。

  随后,考察团沿着路线一直南下,回到永定门。永定门是公路自行车比赛的始发点。大家在永定门仔细讨论了发车点的种种细节问题。最后,考察团沿着公路自行车城区赛道路线,返回奥运大厦。

  据悉,按照目前设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比赛路线,参赛选手将从永定门出发,途经天坛、天安门、雍和宫、地坛公园、元大都遗址公园、奥运大厦,然后从北五环肖家河入口进入八达岭高速,在八达岭和居庸关长城进行绕圈,最终在居庸关长城冲线。沿途风景优美,被国际自盟称为“奥运史上最美的一条自行车比赛路线”。(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