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科威特三球大胜巴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8: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科威特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甦)由大连实德队前主教练福拉多执教的科威特国奥队14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预选赛分组赛第二轮中主场3比0战胜巴林国奥队。

  这场比赛是在科威特足球队的福地——和平与友谊体育场进行的。在福拉多指导下,科威特著名球员哈马德·恩济分别在第9分钟、第34分钟和第92分钟连进三球,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主队轻松战胜了对手。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科威特国奥队的积分排名上升至本组首位,领先第二名卡塔尔队4分。3月28日,科威特队将与巴基斯坦队相遇,而巴林队将与卡塔尔队交锋。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