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家族再添新成员 限量发行2008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1:2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限量发行2008套,享有世界专利结构设计的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一盎司纯度为99.99%的黄金制成的倒计时纪念金……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北京奥组委昨天宣布,将在3月27日,限量推出徽章、纪念章和贵金属制品等三个类别11款倒计时商品。

  据悉,此次限量推出的每款产品发行量均少于10000件。其中一款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是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通过将多个六边形或五边形底座拼接成多面立体空心球,将平面的徽章发展出360度的展示效果,其结构设计获得了世界专利。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1周年、300天、200天和100天时还将陆续推出相关主题的特许商品。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陆续推出大量中低价位的大众精品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