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新品24日限量卖 倒计时限量版吸人眼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1:5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限量发行2008套的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纯度为99.99%的黄金制成的倒计时纪念金……为了迎接3月27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北京奥组委昨天推出11款不同价位的“倒计时”新品,每款倒计时商品的发行量均不超过1万件。这些倒计时商品将于下周六在全国100余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内销售。

  贵的近万元 便宜的20元

  此次推出的以“时间”为主题的限量版特许商品中,世界首套圆梦奥运球体拼图徽章、500天倒计时限量套装纪念章和北京中轴线倒计时系列徽章比较抢眼。

11款倒计时新品有不同定价,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其中,最贵的倒计时商品是一盎司纯度为99.99%的黄金倒计时纪念金,价格8800元/枚,这也是唯一一款价格过千元的商品。

  价位不足百元的商品有6款,最便宜的要属圆梦奥运倒计时徽章,售价仅为20元/枚。

  11款新品均为限量发行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推出的倒计时商品均为限量发行,发行量均不超过1万件。由于数量有限,不能在所有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内销售,因此只选择了100余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其中,北京地区的工美、北京站站前等40余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将有销售。具体授权销售点可登录网址(https://2008.sohu.com/20070315/n248754125.shtml)查询。

  中低价位精品同时推出

  在倒计时商品发布的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陆续推出中低价位的大众精品系列产品,包括服装、帽品、玩具、文具等近百种。其中的“奥运倒计时500天文化衫”,胸前Logo以阿拉伯数字“500”及英文“day to go”为设计元素,Logo部分采用了时尚的闪光粉印花技术,更加突出了倒计时500天的历史意义,售价58元。

  据悉,北京奥组委计划在奥运会倒计时400天、1周年、300天、200天和100天时分别推出相关主题的特许商品。近期,北京奥组委将邀请中国文体明星奥运助威团的奥运冠军到特许零售店进行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