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王治郅郎平并肩迎奥运 啦啦队贺奥运荣誉网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6: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王治郅勇夺两双 八一破辽宁主场不败记录

    搜狐体育讯 继女排“铁榔头”郎平成为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之后,中国男篮的强力前锋王治郅也获得这一殊荣!正在南京忙于CBA半决赛备战的大郅在收获这份来自奥运会的“神秘礼物”后,激动万分。说起自己的奥运情节,大郅说:“一生都未曾为比赛落泪,但在申办奥运会成功的刹那,我落泪了。

  为支持北京奥运的盛大举办,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将在2008年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全部征集完毕2008个荣誉网友。而在明星网友的带动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也开始参与到盛大的招募活动中。

  网友们在奥运啦啦队(奥运啦啦队博客,奥运啦啦队新闻,奥运啦啦队说吧)的签名版中恭贺大郅成为2008名荣誉网友的一员,更感动的是网友们同大郅一样,仍然铭记着北京申奥成功的一刻,一位网友给大郅留言说:“至今仍然记得当时申奥成功是你跳起的样子。祝福你!”;更多的网友还是将希望送给了2008年出现在赛场上的大郅,他们说:“很开心!成为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支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这是大郅最美好的愿望啊”;一位“专业素质”很高的铁杆球迷的留言则是一针见血,他不仅是送给大郅祝福,还给大郅的训练出谋划策起来:“大郅加油,并祝你全家幸福,希望你在蓝下的时候,多练习身体对抗,多练习顶人,转身的速度可以再快一些,另外要多练习弹跳,特别是对篮板球的控制上,要注意用你的下肢力量去顶对方,,也可以加练一下快速弯腰抱球等动作,可以加强的腰腹动作,篮下尽量多扣篮,这样可以提高士气并且容易造成犯规和加罚的机会,因为你的篮子非常准,这样的话能里能外,谁都会非常害怕你的。祝你好运,坎坷的时候,其实有很多人都在关心你和支持你,现在你回来了,大家更会一如继往的关心和祝福你的,男人30立业创天下,祝你成功,永远支持你的球友。”>>签名奥运啦啦队为大郅加油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招募还将继续进行,只要你有足够的奥运热情,就有机会成为郎平,王治郅中的一员。(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