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绍武:所有特警队员实战能力强 具有攻坚作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0: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5日讯 特警队是奥运安保中打击犯罪、反恐防暴的重要力量,其训练非常严格。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奥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在接受官方网站专访时说道。

  刘绍武介绍了特警队所进行的严格训练:第一,他们每天都有很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保持很强的体力和攻击能力。

第二,他们要进行一些基本的科目训练,如射击、游泳、攀登等等,此外还要进行技能训练,“必须使用的一些技能,包括格斗、器械等等。”第三大块是根据特定情况编制的犯罪现场的场景进行实战演练和战术训练。

  “奥运安保工作启动以来,我们制定了很多预案,他们根据这些预案进行有情景、有针对性的反恐防暴演练,这些演练有时候是不通知的,就是随时的要开展演练。”刘绍武说。

  “所以我们的特警队员时刻都保持着一种实战的能力,具有攻坚的作用。” 刘绍武这样评价这支特警队伍。(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