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安保是全社会的事 安全保卫靠大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0: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奥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在接受官方网站专访时说,奥运安保是全社会的事,广大市民,各单位、各部门要共同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刘绍武说,除了核心地区、核心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以外,希望能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动员广大的市民、各单位、各部门来共同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他还说,安保指挥中心专门设有一个指挥部,由市委政法委牵头来负责社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以面保点,要在全社会面建设一张广泛的安全网来保证点上的安全。在全市的各个角落,通过公安、社会面的辅警力量,包括社区群众,对所有的场所进行严密的控制,发现各类可疑人员,包括违法犯罪的嫌疑人员。通过全社会面的网络建设,打击犯罪、发现可疑,确保奥运会的安全。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将动员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在全社会建立“五方联动”(警方与政府、警方与企业、警方与社区、警方与学校、警方与民众)的防控体系,并以社区、村镇为主体建立由保安、民警、武警为主的“四联协同”(联合巡逻、联合检查、联合演练、联合处置)综合防范机制。(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