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推出特许商品200余种 中低档占三分之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1: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在做客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访谈时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北京奥组委新推出的200多种奥运特许商品,中低档产品占三分之一。

  陈峰说,这次订货会区别于往届订货会的最大特点是——北京奥组委推出了一些中低档价格的,适合广大消费者购买的一些产品。“我们为此还专门设立了一个展柜,把这一类的产品集中展示,就是想向社会提示一下所推出一些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据介绍,这些产品包括纪念章、毛绒玩具、文具等等。

  陈峰还说,这次订货会上推出的新产品有200多种,中低档产品占三分之一左右。“这是针对春节期间的消费高潮而安排的。”他还透露说,今年3月27日也就是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时,北京奥组委还将推出一系列倒计时特许商品,“相信能够满足收藏者不同层次的需要。”陈峰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