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疲惫女足昨日抵京 王海鸣请辞被驳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7日16:58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中午女足回国了,带着失败,带着委屈。中国足协也只是派出新闻官董华到机场接机。不过,面对记者们的围攻,女足的队员和王海鸣都认为本次比赛还是有收获的。

  在飞机降落后,杨一民下了飞机便带着领队李飞宇从贵宾通道离开。

记者了解到,早在杨一民回国之前,就接到了足协要求其立刻到足协汇报工作的要求,为了避免在机场耽误时间,所以他携领队李飞宇从贵宾通道直接乘车离开。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自然成为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王海鸣坦言:“昨天晚上我们教练组在做总结的时候,大家也谈到了阿尔加夫杯只是世界杯前的演练,注重比赛过程是中国女足这个阶段的主要目的,大家都对此过程比较满意。虽然最终成绩很不理想,但是过程却是好的,这就是一种进步,应该说我们对世界杯和奥运会还是很有信心的。”

  对于足协有意聘请外教并让王海鸣继续担任助理教练的传言,王海鸣似乎早有准备,“如果足协安排我做助理教练的话,我肯定乐于去做,我和教练组都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主教练的工作。”

  “安心工作,好好总结,不用想太多,也不要有什么负担,就算担责任也轮不到你!”就在王海鸣向杨一民表达了萌生去意的想法后,足协副主席驳回了王海鸣辞职的请求。

  抵达北京后,女足国家队就地解散,教练组将留在北京,他们将前往足协汇报阿尔加夫杯的情况。女足国家队将在3月27日在武汉重新集中,准备4月下旬的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和中国女足与世界女足明星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