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TVB耗资数千万迎奥运 陈百祥出山主持游戏节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1:2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陈百祥
陈百祥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明年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瞩目,香港身为奥运城市之一,当然不敢怠慢,于本月二十七日北京奥运五百日倒数的大日子,无线(TVB)与香港奥委会在九龙公园举行一个盛大的揭幕礼,还找来“阿叻”陈百祥出山主持游戏节目《北京奥运玩得叻》作为头炮!据知,无线为迎接北京奥运不惜花费几千万,除有一连串活动外,还计划将全电视台的公司车、职员卡片及信纸全部加上北京奥运标志,实行令全台都充满奥运气氛。

  至于游戏节目《北京奥运玩得叻》亦是监制陈志球重返无线首个重任,于下周一录像,首集嘉宾包括阿叻的老友谭咏麟、锺镇涛及李克勤等,节目将会大送奖金奖品,大奖将是汽车一部,分量拍得住台庆送大礼。

  昨日阿叻返电视城试Game,对于继《运财智叻星》后,相隔十年再主持游戏节目,他自言没有压力,只希望大家玩得开心,不少老友知道他再做主持,主动要求赞助奖品,由于这是中国人首次举行奥运会,他亦很想参与,更希望明年能有份做奥运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