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杭州市民喜迎倒计时500天 一线相牵心飞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3:47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500天(3月27日)之际,一场让杭州市民“一线相牵、心飞奥运”的大型风筝展示活动将从今天起在西湖博物馆拉开帷幕。据了解,在本次由省体育总会、省风筝协会、可口可乐等联合举办的大型风筝展上,共展出来自杭州、温州、湖州、德清等地的风筝世家、工艺美术师、民间高手近年来创作并曾在国内、国际风筝大赛上获过奖的奥运专题和中国传统风筝精品50余件,代表了我省风筝制作的最高水平;而数十只由市民、中小学生等创作的“遥寄心愿,为奥运加油”主题风筝上则画满了杭州市民对成功举办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
24日,作为本次风筝展的户外展示部分将在吴山广场上举行,届时将由8名大汉合力放飞一只面积达90平方米的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的北京奥运会标风筝,百名中外嘉宾也将现场描绘百只“奥运”风筝,搭上鹞儿的翅膀,放飞共同的心愿。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