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征集2008名荣誉网友 郎平首批入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9日14: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郎平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郎平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官方网站3月5日讯 3月27日,北京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官方网站将陆续向全球征募象征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2008位荣誉网友。即日起,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与搜狐网站将推出倒计时500天活动专题,只要在该专题内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写下祝福的网友,都有机会成为荣誉网友。

  随着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北京奥运会与百姓的距离越来越近,更多的人渴望亲身参与其中,分享奥运带来的欢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更充分表达了普通群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渴望。

本次征集活动将始终贯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主题,邀请人们以网络为平台祝福奥运,参与奥运,见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步伐。

  本次征集活动将分阶段进行。即日起至3月26日中午12时期间,奥运官方网站将拿出500个荣誉网友的名额,邀请奥运官方网站用户与北京奥组委官员、体育明星、文艺明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代表、残疾人士一同成为奥运官方网站的首批“荣誉网友”。目前,中国前著名女子排球运动员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等已成为首批“荣誉网友”。

  即日起,网友可将自己的奥运祝福、奥运心愿通过上传系统提交给官网后台。随后登录或注册成为北京奥运官网用户,真实填写个人信息、住址、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将在倒计时500天到来之前,陆续公布随机产生的“荣誉网友”名单。奥运倒计时500天当天,奥运官方网站将发布北京奥组委官员、体育明星、文艺明星等定向“荣誉网友”的祝福视频,激励更多网友一起参与奥运。

  征集活动持续进行直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届时,2008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利用互联网宣传奥运。

  据介绍,加盟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的朋友,不仅将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和北京奥运会纪念品。(黎晗)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