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义夫攀枝花督战 奥运射箭初步集训名单将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0: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国家射箭队初步队伍选拔赛从2月底开始就一直在攀枝花市举行。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义夫抵达攀枝花督战,中国射箭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初步集训名单也将在这次比赛之后产生。

  本次选拔赛的选拔项目包括女子、男子单轮全能,女子、男子个人淘汰赛,淘汰赛单循环赛和体能测试。 参加选拔的包括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队员、2006年和2007年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以及在去年国内大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王义夫昨天中午抵达攀枝花,选拔赛将在今天结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