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祥缺阵国足左路告急 中澳之战期待啦啦队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3: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19日,为备战24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国足在广州开始新一期集训。这时却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孙祥由于在荷甲比赛中膝盖受伤,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这使国家队的左路出现真空。

>>留言为孙祥送上祝福

  本次集训可以说是波折颇多,由于鲁能和申花两队参加周中开始的亚冠,所以将在22日下午才能来广州报到。至于海外球员,也要在21日才能到国家队报到,因此,19日报到和20日参加首次训练的,只有张耀坤、阎嵩、陈东、徐云龙、曹阳、杨君、杜震宇、王栋、肇俊哲、忻峰和吕建军等11人。直到22日,除了孙祥外的所有队员才能全部到齐,由于前几日参加集训人数过少,将给朱广沪考察队员、磨合阵容带来不少困难。>>为困境中的国足加油,有机会赢取中澳之战门票

  反观对手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在3月14日澳大利亚公布的大名单中,有11名参加过去年世界杯的球员入选,其中更有10人是主力球员。在德国世界杯中,澳大利亚队在希丁克的带领下杀入16强,只是在16进8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意大利队淘汰,可见澳大利亚队的不俗实力。在本场热身赛中,虽然卡希尔和科威尔因伤缺阵未能入选,但澳大利亚队仍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中国男足想要取胜并非易事。

  中国男足也并非没有取胜希望,虽然孙祥缺阵,但其余四名海外球员将悉数归队。郑智在英超比赛中,刚刚度过了一个完美周末,进球并创造点球的惊艳表现让人折服;邵佳一近期状态极为出色,在德甲屡有上佳表现;孙继海代表曼城队首发,已经彻底摆脱伤病阴影;董方卓虽然栖身预备队,但他的状态尚可,体能储备较好,对他在国家队中发挥水平更为有利。>>为海外球员加油,期待中澳之战奉献精彩

  3月24日下午,中国男足将和强敌澳大利亚在广州开战,究竟鹿死谁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