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足球赛首场在天津进行 女足队伍率先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23: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3月20日电(记者曾志坚)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008年8月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

  这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负责人谢德龙20日在天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谢德龙说,由于有关赛事的分组抽签等还有待进行,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究竟是哪两支球队在足球赛事揭幕战上登场,但可以肯定它们是两支女足球队。

  北京奥运会足球竞赛设男子和女子足球两个分项,将有16支男队和12支女队参赛。男、女每支队伍含有18名正式报名运动员、4名候补运动员和7名官员,参赛队伍的总人数将达812人。

  比赛将在2008年8月6日至23日进行,为期18天,比赛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5个城市赛区。比赛共分为58场进行,其中男子32场,女子26场。

  国际足联届时将有主席、秘书长、执委、技术代表、仲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等共174名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