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航将推出北京奥运套票 实现吃住行一条龙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1: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国航董事长李家祥昨日在香港预期,明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吸引50万名国际旅客到当地,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系列包括赛事门票、酒店住宿的服务套餐去配合这项盛事。

另外,国航受惠于出售港龙航空所获得的15.93亿元(人民币,下同)非经常性收益,去年取得股东应占溢利26.88亿元,按年上升11.7%,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4.92分。

  李家祥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吸引50万国际旅客到访北京,由于该公司获主办单位分配部分赛事门票,因此计划推出包括赛事门票、酒店住宿等服务的套票去吸引更多的旅客以加速业务增长。

  国航去年营业额虽然按年增长17.4%至449亿元,但航空营运、维修服务及机场候机大楼服务等业务的经营溢利却下降31.5%至25.18亿元。财务总监樊澄指出,尽管该公司去年在燃油衍生工具取得1.13亿元净收益,但燃料成本大幅上升33.4%至157.16亿元,令期内经营费用增加22.54%至424.19亿元。他表示,该公司2006年燃油对冲比例为44%,而今年的目标将高于去年水平,今年首两个月的比例约为49%。

  在国航与国泰的合作方面,李家祥期望双方可于年内达成协议以及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另外,总裁蔡剑江透露,双方正就投入合资公司的机队运力及市场作分析,以符合审批的条件。他指出,上海国际空运市场的规模是北京的4倍,因此合资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将有助推动北京、上海及香港三地的区域联动。

  另外,该公司宣布与中国银行(5.30,0.01,0.19%)签署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协议,其中包括短期借款额度73亿元,结算融资额度6亿元、资金业务额度20亿元,以及全球授信额度1亿元。(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