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事市场开发 依照各单项体联章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5: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的市场开发将遵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章程规定。

  杨树安说,“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是一个大的概念,在这个大概念下,今年所有的26项单项赛事都是一个独立的、完整的体育赛事。

每项赛事的所有者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因此,要根据国际体育组织的相关规则、章程来规范相关的运作,其中就包括市场开发、企业赞助等。

  杨树安举例说,今年12月份将在北京大学举行2007年国际乒乓球(乒乓球博客,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联合会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国际乒联已就此项赛事与德国大众公司签署了四年的协议,德国大众也因此获得了此项赛事四年的市场权益。作为承办方,中国乒乓球协会必须要承诺遵守国际乒联的规则、规定。

  因此,每一个单项赛事都有具体的规定。每个赛事都要根据相关的规则和规定来进行包括市场开发在内的运作。“很难一刀切下去,不能一概而论的。”杨树安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