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下半年进行 检验08奥运组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2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21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的“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将对08年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进行测试,2008奥运组织工作也面临全面实战检验。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在发布会上介绍说,2007年是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决战之年,今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各项筹备工作要基本就绪,奥运会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要逐步投入测试,前期规划的运行政策、工作流程和技术系统要在实践中接受检验,参与奥运会组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要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为此,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全国单项体育协会和北京市及部分京外城市政府积极支持下,北京奥组委将通过参与“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组织工作,实现赛前测试的目的。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包括了28个夏季奥运会体育项目和2个夏季残奥会体育项目,共计42项赛事。这些赛事将全部使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这将为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提供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的机会。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将使用比赛场馆34个,其中北京30个,46个训练场馆。此外,预计还将有一万余名(10049)名运动员,约400名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官员,700多名国际技术官员和近1500名国内技术官员参加“好运北京”系列赛事。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