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票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官网可查日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21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的“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票务将会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办赛主体是相关的全国单项体育协会和北京市相关区县政府、学校,也包括京外的一些城市。

就每个具体赛事而言,它都是独立的、完整的体育赛事。这些赛事门票销售都是由每个赛事组委会统一考虑赛事的水平、当地实际情况来确定票务的政策。但是我相信,所有赛事的单项组委会都会热忱地欢迎大家,也希望公众积极观看,一定会有一个很清楚的票务政策和票务信息传递给广大公众,供他们参考。每个赛事都是独立的,是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的。

  而“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每项赛事的详细比赛日程可在“好运北京”官方网站随时查阅。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