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2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安排公布 分单项综合两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的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8个奥运会大项及2个残奥会比赛项目的测试赛事安排。

  “好运北京”系列赛分为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事及国际邀请赛和公开赛两类,共42项。

  2007年后半年将举行26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其中8项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历赛事,即赛艇世界青年锦标赛、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女子挑战赛、小轮车世界杯、摔跤世界青年锦标赛、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铁人三项世界杯、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和国际网联巡回赛。18项国际邀请赛和公开赛,即在秦皇岛和沈阳举办的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的马术三项赛和在青岛举办的国际帆船赛。

  2008年将举行16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其中6项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历赛事,分别是第16届国际泳联世界杯、国际泳联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国际泳联奥运会马拉松游泳资格赛和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10项公开赛和邀请赛,其中包括明年1月将要举行的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在组织形式上分为单项赛事和综合赛事两个类别。其中单项赛事将由“好运北京”赛事组委会各单项组委会自行组织,综合赛事则将由“好运北京”赛事组委会在同一时间段内,综合多个项目,在多个场馆内同时组织运行。综合赛事能够提供检验多场馆运行、多项目运作以及城市运行和交通系统组织的机会。(潘珣)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