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08奥运倒计时500天 北京国际长跑节周日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8: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消息,3月20日,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组委会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体育局局长张发强,原北京市副市长胡昭广,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兼职专家张衡,北京电视台节目中心副主任焦少波,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于溯韦华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王健,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孟庆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王健副秘书长主持。李晋康副局长做了新闻发布,他表示,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被纳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总体安排,并作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系列庆祝活动之一隆重登场。今年的赛事汲取了“北京春季长跑暨北京国际长跑节”和“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这两大公路长跑赛事的优点,参赛人数将达一万二千余人,其中国际友人四百余人,既有良好的群众参赛基础又有很好的国际参赛氛围,是我市重要的传统品牌赛事。他相信,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既能展示古都北京悠久历史和飞速发展的城市建设水平,也将沿袭赛事前身的优良传统,继续成为北京群众体育活动的一大亮点赛事。

  李昭副会长代表主办单位向“三星电子”和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本次举办北京国际长跑节活动主要是通过体育搭台,组织北京的体育爱好者和在京外国友人积极参加比赛,这不仅使北京传统的群众性长跑活动增添了国际气氛,也使在京国外体育爱好者加深了对“新北京、新奥运”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与北京市民直接交流的机会。

  会上,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向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捐赠了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并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签署了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冠名赞助协议。

  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3月25日(星期日)9:10举行,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中华世纪坛。本活动主办单位为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单位为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来源: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