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在积累经验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已备好应急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8: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今日下午,“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杨树安表示,准备应急方案是一个必要的工作程序,“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是一个积累经验的好机会,所以更加注重应急方案这类的准备工作。

  杨树安说,举办任何一项体育比赛,不仅是奥运会、“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都应该有一项很重要的内容就是制定一些应急的方案。“比如说一些室外项目突然遇到雷阵雨的时候怎么办,影响到日常比赛的时候怎么进行调整等等。所有的组织者都会遇到这样一些问题,都要进行一些必要的准备,用我们的话讲叫应急方案,对于所有的赛事组织者都要进行这样的一些准备和要求,这是一个基本的组织工作的惯例或者是一个必要的工作程序。”

  杨树安另外强调,“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是一个积累经验的好机会,所以更多的会有意识的提出来这些问题,使得一些单项赛事组委会的场馆团队在运行过程中去提高这样的一些应变能力。(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