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软硬件将接受万余名运动员42大赛检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20:0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沈嘉 周卓)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硬件设施、技术细节、运行政策及团队水平将未来一年中陆续举行的四十二项国际赛事中得到全面测试。预计将有一万余名运动员,约四百名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官员,七百多名国际技术官员和近一千五百名国内技术官员参加被称为“好运北京”的体育系列赛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二十一日在奥运新闻中心例行发布会上公布了相关计划和具体赛事安排。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包括二十八个夏季奥运会体育项目和二个夏季残奥会项目,共计四十二项赛事。其中,众所关注的国际游泳中心明年二月将举行跳水世界杯比赛,国家体育场明年四月将举行北京国际田径公开赛,届时,两大场馆的技术系统、功能设施将被首次检测。

  据了解,“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将使用比赛场馆三十四个,其中北京三十个,四十六个训练场馆。

  杨树安说,目前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已经确定了所有赛事的竞赛日程,运动员的接待等相关安排正在顺利筹备中。他表示,相信此次系列赛事能为二00八年奥运会积累丰富经验,对场地各项设施,以及非竞赛场馆,包括城市运转、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组织接待等方面进行系统测试。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