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各方规格等同08奥运 场馆布置不尽相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21:2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好运北京系列赛将会持续很长时间,杨树安主席在3月21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不仅这次系列赛的比赛场馆会使用奥运会的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就连比赛时候使用的诸如计时计分设备这样的系统,也都会按照奥运会的实际使用设备来进行。

  奥运会将要投入的设施,包括IPC、MPC等应用系统都要在这次系列赛中得到检验。杨树安表示,既要达到测试设备、系统的目的,也要保证好运北京的顺利进行,在看上去不甚同一的一个大前提下,就要求个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不过,杨树安特意在会上强调,好运北京使用的场馆虽然和奥运会的一般无二,可是由于奥运场馆的景观设置,要由北京奥组委在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之前来同一装饰,所以,在测试赛中尽管设备完全按照奥运会进行,但是看到的场馆与奥运会时的不会相同。(肖垚)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