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疾人综合训练基地 “三奥雄风”浮雕即将安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08: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为了宣扬残奥精神,充分展示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感染力,积极创建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人文、和谐、美观、奋发向上的环境,经中国残联批准,3月16日,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与香港中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残奥特殊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训练基地自行车赛场外环安装“三奥雄风”陶瓷浮雕作品。

  该浮雕作品以江山万里、大地锦绣,大地交泰、日月同辉,五湖四海、国泰民安,三山五岳、矗立东方,三奥雄风、九天揽月为内容,配以车行万里、火鸟、葫芦、海螺等中国传统吉祥图案,充分体现了中国残疾健儿身残志坚、拼搏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他们叱咤赛场、奋力争标夺冠、敢于九天揽月的精神。

该浮雕作品气势宏伟、形象美观、鼓舞士气,与基地建设和谐生辉。

  据悉,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将于2007年内完工。(缪礼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