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明年4月迎来“首秀” 举办国际田径公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0:51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3月21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于2008年4月下旬到5月初举办国际田径公开赛。这将是国家体育场建成后迎来的首项赛事。

  杨树安在当天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将举办26项奥运测试赛,其中有8项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历赛事,其余18项为国际邀请赛和公开赛。2008年还将举行16项测试赛。

  据杨树安介绍,被称为“水立方”的国家游泳中心将于2008年2月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期间首次投入使用,随后还将在6月举办花样游泳的奥运会资格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