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告:14:00播奥康成北京奥运皮具供应商发布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1: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22日,奥康将正式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皮具供应商,加入奥运这个大家庭里面,下午14:00将视频直播整个发布会现场,敬请关注。

>>点击观看视频直播

  奥康集团简介: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鞋业界,王振滔领导的奥康集团无疑是一匹黑马。1988年以3万元资金、10来个工人起家,发展成为企业净资产10亿多元、员工12000多人,年产值20亿元。 奥康集团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发展,目前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浙江省第一位。公司主导产品奥康皮鞋、康龙休闲鞋、美丽佳人高级时尚女鞋均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其中奥康牌皮鞋荣膺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等称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