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康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5: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22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和奥康集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奥康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皮具产品独家供应商。

  根据两项赞助协议,奥康集团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皮具产品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出席发布会,并对奥康集团表示祝贺。她说:奥康集团是中国皮具产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北京奥运会将为奥康集团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奥运市场营销平台,充分展示形象、扩大影响,同时也为奥康提升品牌提供了宝贵机遇。希望奥康集团能够抓住机遇,加速企业发展,树立中国制造业形象和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形象。

  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说,“梦想是走出来的,奥康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是一种相同的精神和共同追求把奥康和北京奥运会联系在了一起。”奥运追求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最重要的目的不是赢得冠军,而且是全民参与,促进社会的发展。这一点与奥康一贯追求的理想是一致的。奥康不追求企业的规模最大,不在乎财富多少,而是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而服务。

  奥康集团创始于1988年,是一家以制鞋为主业的民营企业,目前拥有三大鞋业生产基地、五大鞋业品牌。其主导产品为“奥康”牌皮鞋。 (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